close

 今年我的世界地圖拓展到了東南亞,我的東南亞第一站--吳哥窟

吳哥窟位在柬埔寨,因為古墓奇兵而大紅,我們四個到機場跟旅行社領了登機証、一本書、一頂帽子、和一個三日卷的保護套,在旅行社導遊不斷跳針終於把東西給齊之後,說:「那四個自由行的可以走啦...」我們真正開心出發囉!

P1000718.JPG

跟我們一起出發的台灣旅客到了柬埔寨機場通通快速入境,一下就不見了,一轉眼機場空蕩蕩的剩下四個可愛的歐巴桑,還在努力搞清楚怎麼辦理落地簽,當地的工作人員好像工作的很愉快,大家都在開心的聊天,也不太理我們,好不容易我們的護照終於上了工作人員的桌面,又通過了十幾個人的桌子才又回到我們手中,辦落地簽的人還不斷跟我們拋媚眼,還叫jing的小名,看來很想把jing娶回家喔!

落地簽辦好了要出境囉!

出發前,jing做了很多功課,網路上很多人說柬埔寨的海關會收賄,入境時若給他一點美金,就可以快速通過,不然就會刁難讓你等待,我們在機場說好了,不要助長收賄的惡行,就算他刁難也不理他。結果,他在讓我入境的時候真的用中文跟我要美金,但是我裝作聽不懂就蒙混過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