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 溫泉之后 瑪麗安思凱

在捷克可以泡溫泉嗎?一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如果可以泡溫泉那真是太棒了,光用想的我都覺得零下的溫度就要溫暖起來了。

bear1.jpg 

今晚在豪宅飯店住宿,聽名字就覺得很氣派,特別的是飯店外面還插上我們的國旗,導遊cherry姐說,這間飯店是台灣人養的,真的假的阿,台灣人這麼有消費力,掛上國旗還是讓我們很開心的!

在豪宅裡晚餐吃甚麼,今天晚上要吃兩人浪漫燭光晚餐,每對夫妻在房間裡面用餐喔,我們的房裡還有一個小露臺,若不是天氣真的太冷,在露臺上用餐應該也很棒!

2peo1.jpg 

從露臺走進房間就出現了小貓腳印了,特別把他拍下來了!

這裡的溫泉跟印象中的好像有點不一樣,原來這裡的溫泉主打是用喝的......據說這裡的溫泉具有療效,對腸胃很好,而且還要用溫泉杯來喝溫泉水,旅客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溫泉杯再拿來裝溫泉水,我就用免洗杯就好啦,我的第一口溫泉水真是嚇死我啦,溫泉水像流過生鏽的水管後再加上一點鹽巴的味道,難喝 ...

IMG_3697.JPG

瑪莉安思凱的溫泉迴廊,雕龍畫柱,這裡的建築物給我這樣的感覺.....

 IMG_3698.JPG

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溫泉杯,溫泉杯把手上有個小洞,就要用小洞當吸管喝溫泉水喔!這張是我偷拍的,趁老闆不注意按下快門! IMG_3708.JPG

跟鏟雪車叔叔打招呼,在豪宅飯店一夜好眠之後,外面的雪居然越下越大,可以打雪仗了!也是在這裡,我們的canon850壞掉了,有一段路沒有照片,靠著同團好友恬怡幫我們拍照,後來所幸導遊cherry姐借我們相機,才不會讓我們後來的旅程都只能靠想像來回憶!

 

第四站 溫泉之王 卡羅維瓦歷

這裡也有難喝的溫泉水,還有溫泉噴泉,還是許多知名電影的場景,007皇家夜總會就是在這裡拍的喔!

IMG_7199.JPG

這間叫做莫札特的飯店據說就是因為莫札特住過才有名起來的!

 IMG_7222.JPG

卡羅維瓦歷的街景,阿K說怎麼雪景都長一樣,白白的,有一樣嗎?要用心看!

 IMG_7240.JPG

這是捷克有名的溫泉酒,也是超級難喝,但是據說有這個功效那個功效,阿輝買了四罐回來,孝敬爸爸、舅舅,還有一罐藏在我的抽屜裡,不知阿輝到底想幹嘛!

 IMG_7264.JPG

 走到世界各地還是要跟好朋友聯絡一下,你收到明信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