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說的四個字:「還‧有‧多‧遠…」

常聽到的一句話:「吃!多吃一點才有體力…」所以其實這次環島是一趟增肥之旅,每天三餐吃飽飽之外多加上下午各一次的點心,讓我的體重突破了一個新的數字,回來還發現腳踏車的踏板被我踩壞了,可見我變多重!

無奈的事:不論開始我是騎在第一個或是騎在中間,他們總是很快的超越我,我總是不知不覺中又變成第四名。

可能生的病:「看不見紅燈症狀」在兩位高雄人的帶領之下,我這十天學會了不管紅燈或綠燈都能勇往直前,所以回來開車或騎車都有點不習慣,就好像在騎單車的時候還拼命想要打方向燈的感覺一樣!

開心的事情:找了很多朋友,平日相聚的時間不多能見面真的很令人開心、興奮!

想說的話:「謝謝大家」一路上大家給我們許多協助、照顧、支持、鼓勵、加油…謝謝大家!

佩服:士弘一天中從台中騎回高雄,真的太猛太厲害了!

爆笑:仲桓坐壞房東的石板椅,我以前以為這種椅子是千年不壞的耶,仲桓該減肥囉!

最大的紀念品:一張小黑臉、一個小肥肚、一雙小胖腿

最最感謝:耀輝、士弘、仲桓陪我走完這一趟,尤其是耀輝跟士弘!沒有你們我一定辦不到,謝謝你們用最大的包容和耐心及體諒和支持,忍受我的白天怕熱晚上怕冷;上坡爬不動下坡帕跌倒;騎車一條蟲休息一條龍…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