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有名的夜都市,一到夜晚所有大樓都點起了五顏六色的燈光,十分光彩炫目,抵達香港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登上太平山頂欣賞香港夜景,要登上山頂最有趣的就是得先撘敞篷巴士(二樓是開放可看風景的雙層巴士)再轉搭山頂纜車上山。山頂纜車是雙頭單軌也只有兩節車廂,就這樣往返載客,而且上山的坡度很陡,大約有45度,隨著纜車努力的往上爬,窗外的建築物全倒向一邊,而有一些站立的遊客則是努力的平衡身體,很有趣!從山頂上看香港可以看見很多特色建築物在夜晚綻放美麗的燈光照亮了香港的夜生活。在山上風很大,夜很涼,人很多...但是真的是一個值得去走走的地方!

        下山後我們馬上投入香港夜生活的懷抱中,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夜生活中最熱鬧的蘭桂坊囉!到了蘭桂坊,馬上感受到夜生活的燈紅酒綠,街道上酒吧、PUB林立,每一間店都各有特色,在這裡聚集了很多的外國人,大家都很享受這裡的音樂、美酒,甚至有些外國人就在店門口跳起舞來,真是太讚了,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選了一間店走了進去,各自點了酒在這兒閒聊、觀察(偷看),大部分的外國人都可以在一間店裡待很久的時間,我不知道他們是否熟識,不過他們總是不會落單可以找到同道好友享受夜晚的熱鬧和放鬆,這我就做不到了!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間「亨記花店」,心裡很納悶,花店晚上不開門,那白天可以賣給誰呢?而且他的名字叫做「亨記」感覺上不應該賣花,應該是亨記花生糖或是亨記小籠包比較適合!喝了酒大家都有些微醺,每個臉都紅紅的,尤其是志欣跟蓉...也該是回去的時候了...第一天也走了很多的路...腳已經在抗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