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個飲食與購物的天堂,第三天一大早我們便興沖沖的前往「稻香」吃早茶,吃了三天香港的飲食我覺得港式飲茶真的還不錯,尤其是他們的小點心,例如蜜汁叉燒包、XO醬炒蘿蔔糕、腸粉、燒賣...等等有很多好吃的點心,一個早上吃得相當滿足!下午我們又吃了「糖水」也就是甜點,恩,也是很好吃,他們的粥品更是一流,清淡又不會沒有味道!很適合病人吃,我當了兩天的病人...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若問我對香港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我想我可能會回答--化妝品的店很多,因為這幾天我們待在化妝品店的時間很長,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店四處林立,幾個女人很盡責的認真比價了一番,有一些比台灣貴有一些比較便宜,逮住機會拼命買!我想我們比本來就準備去SJHOPPING的遊客要含蓄的多,但是這幾個女人的功力仍是令我相當佩服!每個人的行李箱都是鼓鼓的...可以說是大豐收吧!

        三天了要從夢境中回到現實,再過一會我又要從台北的家中回到花蓮,離現實又更近了一些,這幾天的旅遊...很開心很累...未來希望我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到處走走看看留下不同的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n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